借眉

单字一个薰

【芥樋】观文野新卡池和新活动有感

01:灵感来源如题目所示

02:该小短片属于五分钟脑洞,半个钟速撸,毫无逻辑,请不要纠结细节。




港黑大楼,游击队办公大厅。


立原:“大姐头,文野出新卡池和新活动了。”

樋口:“啊,我看看我看看……有没有前辈的新卡?”

立原:“没有,这次是侦探社那边的人呢。”

樋口:“唔,好可惜……”

银默默地递来一张纸条:『新邪教』

立原&樋口:“……”

立原:“哇,还真的是!敦镜和乱晶被拆成敦晶和乱镜了!难道说……这个游戏的内部打入了一些萌邪教cp的工作人员?”

樋口:“诶???……那,港黑的cp会被拆吗?!我会不会被……”


“啪——”

一个文件夹被甩在樋口桌上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芥川不知何时出现在了立原和樋口的身后,脸色并不晴朗。


他冷瞥了一眼立原:“上班期间,不要讨论无关的事。快回自己的办公室。”

立原:“是!!”

立原立刻就丢下樋口就走了,走时还不忘拉上银。


办公大厅里就剩樋口和芥川了。樋口心虚地拿起文件,自觉认错,也准备回自己的办公室:“前辈,我……我错了……我马上就去处理……”

“下次记得不要在上班期间讨论游戏。”

“好……保证记住!!”

芥川点点头,准备走了。


他刚刚迈出两步,像是想到了什么,于是又停下来,补充了一句。

“侦探社是侦探社,港黑是港黑……肯定不会的。”



但是樋口并没有听懂:“喵喵喵?”



-FIN-



 @月がきれい 艾特这位给我发新卡池和新活动截图的太太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借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