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眉

单字一个薰

【全员向】港黑大楼的周一例会


 含cp:芥樋,森红,立银


作者:港黑有这——么好!我永远爱他们。







每个周一早上八点,港黑都要开例会,既是总结上周的工作,也是安排这一周的任务。




“毕竟我们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呢。”


森鸥外笑眯眯地说。


“那你倒是来开会啊?”红叶几欲掀桌,“我们到齐了,你却在床上跟我们视频聊天是几个意思?”


“哎呀红叶君,别这么激动嘛。”森鸥外无辜地眨眨眼,“你也可以来床上跟我……”


红叶“啪”地就把大屏幕关了,“非礼勿视!”


还用力扑动手中的折扇,扇子竟然出现了残影,红叶肯定是气坏了,不然脸怎么会这么红。




前文说了,港黑是一个有纪律的组织,所以绝不会因为首领没来开会就乱套。


中也妈妈神色不变,从善如流地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小本本。


“既然BOSS不在,那就由我来主持会议吧。”


看看!看看!!这台词,这手势,没个百八十次的经验怎么好意思出来镇场子!!!



立原道造打了一个巨大的哈欠。


银瞥了他一眼:“……”


立原:“银,听说,打哈欠是会传染的。”


银:“……?”


立原:“我要是多打几个,是不是就会传染给你?”


银:“……??”


立原:“话说,你打哈欠的时候到底要怎么打?是把口罩摘下来,还是在口罩里打?我觉得应该要摘下口罩的吧,不然嘴巴怎么张大?我还没试过在口罩里打哈欠呢,好像很搞笑的样子,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……”


银从身上找出一张纸,刷刷写了一行字,递给立原。


【再说一句就杀了你。】




广津老爷子看了看前方精神奕奕的中也,又看了看左侧缩着脖子不敢再bb的立原。


他摇摇头,抿了一口茶,发出老年人的感慨:年轻人真有活力。




开会到一半,柠檬才匆匆赶到。


中也随口问了一句:“这么晚去哪了。”


柠檬答道:“去扶老奶奶过马路了。你还记得上次广播剧里那个实验吗?我觉得中也桑把老奶奶演得惟妙惟肖,出神入化,炉火纯青,简直就是老奶奶本奶。我意识到我身为科学家,也要实践出真知,不能丧失求知……”


中也:“求您闭嘴。”





全港黑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之一,樋口一叶,本来是很认真地在做会议记录的。


可是因为昨晚熬夜煲剧,今天强打精神也是不够用了。


她左手撑着脑袋,右手抓着笔,假装在写字,其实是在一顿一顿地钓鱼。



坐在她左边的芥川用眼角余光看了一眼她金色的后脑勺,脸上淡淡的没什么表情,倒也没戳穿她就是了。


突然,樋口仅用手掌撑着的脑袋一歪,眼看着就要向桌面砸去。


芥川立刻伸出手,轻扶了一下睡得迷糊的她。




樋口没有醒,还在无知无觉地钓鱼。


而芥川不动声色地把手缩回黑风衣的口袋里,把掌心残留的温热也一同留在了口袋里。






-FIN-




艾特 @月がきれい【-芥川一叶- 

 

在吃了糖的鼓励下一气呵成!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93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借眉 | Powered by LOFTER